邹平市召开城区公益性公墓总体规划设计方案评审会

2019-01-02 17:5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韩金枝 左明玉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月2日讯记者 韩金枝 通讯员 左明玉)近日,邹平市在政务中心召开城区公益性公墓总体规划设计方案评审会。邹平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军权出席会议并讲话。邹平市委常委、副市长赵东主持会议。相关镇街和市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认真听取了规划设计单位的方案汇报后,马军权指出,城区公益性公墓是一项全市人民关注的民生工程,在前期的规划设计工作中,既要充分考虑邹平当地的人文、历史因素,形成具有特色的人文理念,又要考虑公墓的功能性和当地的山水条件,保证公墓各功能区完备,方便市民祭扫;既要学习借鉴其他地区的先进经验,又要在建筑风格、运营管理、生命文化构建等方面积极创新,不可生搬硬套、脱离实际。

  马军权要求,要以城区公益性公墓建设为抓手,推动邹平市殡葬改革步伐,提升邹平市殡葬工作水平和人民群众对殡葬工作的满意度。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