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六部门联办喜迎双节联谊晚会

2019-01-02 15:0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苏建军 田艳琼 王狄

  

  晚会现场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月2日讯记者 苏建军 见习记者 田艳琼 通讯员 王狄)近日,阳信团县委、妇联、老干局、质监局、综合检测中心、旅游局六部门联合举办了以“风雨兼程 感恩相伴 迎春花开 再绘锦绣”为主题的喜迎双节联谊晚会。

  

  歌舞表演

  整场晚会以团结向上为主线,设有歌曲、舞蹈、相声、小品、诗朗诵等节目,丰富多样,精彩纷呈。六部门班子成员的诗朗诵《大美梨乡,青春再起航》,展现了阳信的无限风光,成为本场晚会的焦点。情景讲述《质监人》,声情并茂向观众讲述了质监系统几十年的风雨坚强,激励在场观众永葆初心,砥砺前行。

   

  演员集体合影

  本场晚会展现了机关单位的积极乐观、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同志们团结奋斗、真抓实干的工作斗志。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