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安监局组织举办烟花爆竹零售业户专题安全培训

2019-01-02 15:0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苏建军 田艳琼

  

  考试现场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月2日讯记者 苏建军 见习记者 田艳琼)为有效提升烟花爆竹经营单位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和管理水平,确保烟花爆竹经营旺季期间的安全。近日,阳信县安监局对烟花爆竹零售经营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和销售人员开展了专题安全培训。

  为确保培训效果,针对烟花爆竹销售旺季期间的特点,授课老师精心制作了课件,以案例教学的方法,详细阐述了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法律法规、基础知识、安全技术理论、烟花爆竹事故预防以及有关烟花爆竹安全的新规定。此外,授课老师还重点就烟花爆竹的销售、购置、储存、燃放等多方面作了详细讲述,要求经营单位实行专点经营、专库存放、专人售货。

  培训结束后,全体受训人员进行了考试,考试合格方可发放烟花爆竹经营许可证。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烟花爆竹从业人员素质和安全防范意识,为阳信县岁末年初烟花爆竹经营安全稳定夯实了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