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城八中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庆元旦联欢晚会

2018-12-31 16:2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卢志强 吕军

  

  元旦晚会现场

  

  滨城区第八中学校长张光兴在晚会上致辞

  

  古筝独奏《战台风》

  

  母女同台献唱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2月31日讯记者 卢志强 通讯员 吕军)2018年12月29日晚,滨城区第八中学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庆元旦联欢晚会。

  滨城区第八中学校长张光兴在晚会上致辞。张光兴说,学校建校四年来,顺利完成了高标准学校建设,集集体智慧形成了“1635”核心办学理念,首届毕业生成绩优异,代表滨城区参加市抽测更是成绩非凡,校园足球、篮球运动开展得如火如荼,一跃跨入全区前三名。

  “我们在第六届全国教育大会发言留声,省、市、区电视台宣传学校理念师生留影,中国教育报刊载我校办学经验学校留名,中科院院士走进学校与师生分享励志故事,北京上海名师远程空中课堂为我校师生高端引领,济南、青岛、烟台、潍坊有我们的足迹,上海、北京、苏州、宁波、大庆有也留下了我们的身影……” 张光兴说,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师们的默默奉献,也助推了学校的发展,更促进了学生的成长。

  本场晚会节目精彩纷呈,每个节目都积极向上,透露着对生活、对学校的热爱。牟源老师的古筝独奏《战台风》,人美曲美境美,优雅之风溢满晚会现场;李蕊老师和女儿给大家带来歌曲《宝贝宝贝》,母女才人,歌曲动听,亲情涌现;良青学部老师们集体表演的《红鲤鱼绿鲤鱼与驴》,节奏明快,幽默风趣,带给大家阵阵欢笑;初中学部老师们的小合唱《明天会更好》,表达出了强烈的进取愿望;刘银芳老师的歌曲《江山》,动听的歌声展示了雄厚的实力;由学部、心理、卫生等各办室的老师们联袂表演的旗袍秀《衣蕴流长》,再现中国传统古典美;张晓菲老师的萨克斯演奏《北国之春》,悠扬清新,赢得大家阵阵喝彩;刘思路老师用甜美的歌声为大家奉献了一曲《好运来》,祝大家新年好运来;良青学部的老师们还为大家表演了舞蹈《改革春风》,用集体舞热情地讴歌了改革开放;孙卫东老师的《将近酒》,用吟诵的方式诠释了经典,再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杜向丽、牟源两位老师合作的歌曲《一绣云》,歌声悠扬,琴声婉转;彭志超老师的《儿行千里》,淳厚的歌声唱出了伟大的母爱;艺体学部的美女、帅哥们为大家带来极具动感的舞蹈《Cross burning》,再现青春活力。整场晚会在音乐组教师领唱、会场全体教师合唱的《走向复兴》歌曲中完美落下帷幕。

  会后,大家意犹未尽,争相合影留念。据悉,该校学生也于当天下午以班为单位,用不同方式庆祝2019年元旦的到来。校长张光兴等到各班进行了观看、慰问。新年新气象,滨城区第八中学全校师生将以更加积极的心态和行动,在新的一年里创造更加辉煌的成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