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大数据局、市医疗保障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揭牌

2018-12-31 10:01:00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隆卫

  

  滨州日报讯 12月30日,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大数据局、市医疗保障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举行揭牌仪式。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晓娟出席市文化和旅游局揭牌仪式并为其揭牌,副市长曹玉斌为各单位揭牌。

  

  

  

  按照我市机构改革方案,将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的职责,市文物局承担的行政职能整合,组建市文化和旅游局。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的电子政务管理职责、市大数据中心承担的大数据管理、大数据发展规划、大数据基础设施建设等行政职能整合,组建市大数据局。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职工医疗保险、生育保险职责,市民政局的医疗救助职责,市物价局的药品和医疗服务价格管理职责,相关部门的药械集中采购监督管理相关职责等整合,组建市医疗保障局。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的职责,以及市政府节约能源办公室的发展循环经济职责,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的汇总编制工业发展中长期规划和年度计划的职责,市中小企业局、省无线电管理办公室滨州管理处(挂市无线电管理办公室牌子)承担的行政职能等整合,组建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