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举办县直机关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诗歌朗诵会

2018-12-30 15:1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赵秀峰 郑海涛

  

  活动现场

  

  满怀深情的诗词朗诵

  

  为获奖人员颁发荣誉证书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2月30日讯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孙凯 通讯员 赵秀峰 郑海涛)12月28日,惠民县委宣传部和县直机关工委联合举办了县直机关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诗歌朗诵会。惠民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海霞,县直及驻惠相关单位分管负责人和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经过前期预赛,来自惠民县直单位的14支代表队参加当天的诵读会。《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四十年的窗子》《英雄》《伟大的觉醒》《我是共产党员,我没有忘记》《家》等14个节目一一呈现在观众眼前,既有对新时代对祖国对党的礼赞,又有对爱情对亲情对家的感恩,既有经典诗歌,又有原创作品。

  参赛选手用美妙的声音唱响了时代的主旋律,歌颂祖国、歌颂党、歌颂美好生活,用他们的深情朗诵来表达对祖国的祝福,用他们的激情表达奏响新时代的赞歌,用满怀激情的诗歌和发自肺腑的声音,带领与会人员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的辉煌历程。

  此次诗歌朗诵会是一场沁人心脾的文化盛宴,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最后经过激烈角逐,司法局刘琳代表队朗诵的《英雄》和水利局殷清霞和苏伟朗诵的《中国,我深深爱恋的祖国》获得一等奖。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