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陈镇:省派第一书记刘敬峰为贫困户赠送液晶电视

2018-12-29 20:1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韩俊华 宋雪涵

为贫困家庭赠送电视

大家开心的看着电视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2月29日讯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孙凯 通讯员 韩俊华 宋雪涵)近日,大年陈镇毛旺庄村省派第一书记刘敬峰为8家贫困家庭赠送液晶电视,解决了贫困户春节看电视难的问题。

  “太好了,以后我们在家也有大彩电了。等过年的时候可以一家人一起吃着年夜饭看春节联欢晚会了,谢谢您。”毛旺庄村史光明紧紧地握着刘敬峰的手说道。

  “我一直在这个村里,对每一户都很了解,在落实有线电视安装工作时发现有的贫困户家里是真的难以支付买一台电视,便与村干部商议,为最贫困的家庭赠送了液晶电视,希望他们可以一起看晚会。”刘敬峰说。

  据了解,此次共为8家贫困家庭赠送液晶电视,并免费帮贫困户安装和调试好,解决了贫困户春节看电视难的问题,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贫困户的心坎上,让他们今年也能看着春晚一起过个年。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