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二中举行“同心携手 振兴二中”2019元旦联欢晚会

2018-12-29 19:5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游爱国 牛一鸣

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二中学2019元旦晚会现场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2月29日讯记者 游爱国 牛一鸣)12月28日晚上六点,开发区二中举行“同心携手 振兴二中”元旦联欢晚会,学生同家人、老师一起共度元旦佳节。

开发区二中的学生上台展现才艺

  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教育局副局长张军、办公室主任卢建波、基教科科长石天宾、教师工作科科长胡顺利、教育用品服务站站长吴勇,西海社区书记张爱民,里则教委主任张增乾以及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部分学校校长,幼儿园园长,退休教师代表,家长代表应邀观看了晚会。

  元旦联欢晚会分为奋进二中人、风雨二中路、温暖二中情、大美二中梦四个板块,展现了经济技术开发区二中一年来的工作、二中人的风采以及学校发展的蓝图。

学生家长上台表演节目

  本次联欢晚会,学生家长也参与了演出,充分展示了家校共育的丰硕成果。由教师、学生和家长表演的歌曲、朗诵、话剧、舞蹈、器乐、武术、现场抢答游戏,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跆拳道《强健体魄,共筑梦想》、时装秀《中国风,世纪梦》、舞蹈《荷塘月色》、歌曲串烧年代秀《魅力四十载》等精彩纷呈的演出,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

学生为最美老师颁发证书

  晚会上还对2018年的最美教师、感动校园人物进行了表彰。表彰由学生撰写并宣读颁奖词,情真意切。由学生为老师颁奖,尽显浓浓的师生情谊,大屏幕展示每位获奖教师的日常工作和学习,整个颁奖过程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晚上8点30分,联欢晚会在欢乐的气氛中落下帷幕。在回顾初心,展望明天的旋律中,参与晚会人员的脸上都写满了对明天和未来的期盼。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