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交警开展严打酒驾醉驾专项行动

2018-12-28 15:3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2月28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为进一步开展好全省道路交通管理“百日安全行动”,严厉打击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全力预防因酒驾醉驾导致的道路交通事故,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12月21日起,滨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北海经济开发区大队按照山东省公安厅《关于迅速开展严打酒驾醉驾专项行动的紧急通知》要求,连续开展严打酒驾醉驾专项行动。

  行动中,北海交警邀请媒体记者随警作战,并借助直播平台对专项行动全程直播,以案说法,形成严查严处酒驾醉驾的高压态势,掀起严打酒驾醉驾专项行动宣传攻势战。

  同时,北海交警将严禁酒驾作为交通安全宣传教育的长期主题,持续保持宣传力度,通过“两微多端”等媒体不间断宣传酒驾的危害和法律的规定,营造全社会共同抵制酒驾的氛围。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