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召开全区“平安行·你我他”行动工作会议

2018-12-28 15:3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蔡婷婷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2月28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通讯员 蔡婷婷)近日,滨州市北海经济开发区组织召开全区深化道路交通“平安行·你我他”行动暨危险化学品运输企业安全管理工作会议,全面分析当前全区面临的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对进一步做好危化品车辆安全管理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坚决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全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北海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孙战勇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要针对北海辖区实际情况,全面加强危险品运输车辆交通管理,迅速开展一次全面的隐患排查,确保“两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

  随后,滨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北海经济开发区大队大队长王兴生通报了全区近期道路交通事故情况。王兴生说,北海交警将持续加强路面执法检查力度,依托执法站加强对过往危险品车辆检查,对存在违法安装、逾期未检验的车辆,依据法律法规严格处罚。同时,将加强从业人员安全培训,会同交通运输部门,督促危险品运输企业组织对驾驶人、押运员集中培训。

  据悉,出席本次会议的还有北海经济开发区交通运输局及区交安委成员单位、相关部门、危化品运输企业主要负责人。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