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第一届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2018-12-28 11:3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苏建军 张吉昊 汪丽

  

  无棣县创业大赛现场

  

  参赛选手进行项目介绍

  

  评委团对选手进行点评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2月28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张吉昊 汪丽)12月27日,无棣县第一届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无棣县政务中心第一会议室举办。无棣县委常委、副县长许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曹星伟出席比赛。知名投资机构、金融单位负责人,各镇街、县直单位、园区、企业分管人才工作负责人及团组织负责人,参赛选手、助阵队共计200余人现场观看了比赛。

  

  现场观众观看创业比赛

  决赛设置初始创业项目组和成长型企业项目组两个组别,采用评委提前审阅选手商业计划书,现场“6分钟项目路演+4分钟评委提问答辩”的比赛形式。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智能锁、3万吨/年磷酸铁锂碳正极材料联产3万吨/年磷酸铁项目分别夺得初始创业企业组、成长型企业组金奖,双孢菇周年化立体式种植、黄河三角洲南美白对虾高位池养殖技术研究与示范项目分别夺得银奖,棉纺织行业一二三产融合发展项目、委内瑞拉马来开波湖复合管道EPCI项目建设分别夺得铜奖。大赛前10名选手将纳入县级人才管理库,授予“十佳无棣创业明星”荣誉称号。

  

  参赛选手合影留念

  据悉,本次大赛以“创新集聚新动能,创业展现新作为”为主题,吸引了50多个项目参赛。大赛经过初赛评审、实地考察、赛前培训等环节,最终16个项目进入决赛。大赛的举办不仅为青年创新创业搭建了一个展示交流、资源对接、项目孵化平台,也将为助力无棣县新旧动能转换和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发挥巨大作用。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