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码头派出所开展平安夜查行动

2018-12-26 19:5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露 槐艳艳

   

  民警检查辖内超市的消防设施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2月26日讯记者 李露 通讯员 槐艳艳)为维护辖区治安秩序持续稳定,12月24日,邹平市公安局码头派出所结合辖区实际,主动出击,对辖区所有加油站、超市、旅馆等场所开展消防安全平安夜夜查行动。

  行动中,检查人员重点检查了场所的消防安全责任制落实情况、值班人员在岗在位情况、消防设施维护保养情况以及消防控制室值班、巡查人员是否在岗在位、消防设施器材是否正常有效运转、安全疏散通道是否畅通、应急照明设施是否配备齐全有效、单位内部是否建立预案,并随机对单位员工掌握消防常识和“四个能力”情况进行了提问,确保不放过任何一个隐患。同时,检查人员向单位负责人强调,当前正值冬季,天气干燥,要强化取暖用电安全及取暖炉的使用安全,严格落实消防安全制度,加强值班巡查力度。

  此次检查及时消除了一些安全隐患,同时提高了从业业主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和技能。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