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临池派出所对辖区寄递行业进行检查

2018-12-26 19:5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露 槐艳艳

  

  民警对辖内快递点进行检查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2月26日讯记者 李露 通讯员 槐艳艳)近日,邹平市公安局临池派出所深入辖区对寄递行业开展安全隐患排查。

  检查过程中,民警对辖区内寄递、物流业经营场所逐一进行核对,对新开设和已搬迁的寄递点进行登记。同时还对寄递业的经营和从业人员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确保管理过程中不出漏洞、不留死角。另外,民警还对各物流、寄递行业的“人防、技防、物防”等安防设施以及消防设施、快递物流的证件是否齐全,邮递物品是否有详细登记信息,收寄的物品是否有涉嫌危爆等违禁品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检查。最后,民警叮嘱快递物流经营业主要严格遵守物流寄递业相关法律法规进行,落实好“实名信息登记”和“开包验视”等制度,发现可疑物品在确保自身安全的情况下要及时向派出所报告。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