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王派出所深入开展烟花爆竹打非宣传活动

2018-12-26 19:4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苏建军 李鹏飞

  

  悬挂宣传横幅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2月26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李鹏飞)为严厉打击非法生产、经营、储存、销售烟花爆竹的违法犯罪行为,有效遏制烟花爆竹事故的发生。近日,车王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开展烟花爆竹安全宣传教育活动,确保辖区内群众的人身财产安全。期间,民警采取在主要街道、人口密集场所等显要位置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张贴宣传标语,悬挂横幅,接受群众咨询等方式进行宣传,真正做到了辖区内宣传无死角。同时,宣传民警向群众公布了非法烟花爆竹举报电话,鼓励引导群众积极举报烟花爆竹违法犯罪活动。

  此次烟花爆竹打非宣传活动,共出动警力8人,张贴通告220余份、悬挂条幅5幅,提高了辖区内群众的烟花爆竹安全意识,营造了警民携手共同打击非法生产销售烟花爆竹的浓厚氛围,确保了群众的人身财产安全。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