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日晚滨州又有两名司机因酒驾栽到了警察手里

2018-12-25 14:4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亚明 蒋琛 牛琨

民警带疑似醉驾司机抽血检测

抽血检测血液酒精含量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2月25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蒋琛 牛琨)12月24日晚,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在黄河十路新立河西路、黄河二路渤海二十四等设卡开展整治涉酒驾驶交通违法行动。

  当晚行动中,开发区交警先后查获两名涉嫌饮酒司机,经酒精呼吸检测,其中段某某血液酒精含量达到91mg/100ml,王某某血液酒精含量达到141mg/100ml,均属醉酒驾驶,等待他们的将是法律的严惩,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开发区交警提醒,喝酒会让人意识不清,在驾驶时,不仅把握不住方向,而且对外界车辆、人流判断不准,容易造成交通事故,十分危险,如果饮酒,切勿开车。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