耄耋老人回家迷路 开发区交警热心帮助送其回家

2018-12-25 14:4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亚明 蒋琛 牛琨

民警上前帮助迷路老人

将老人安全送到居住小区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2月25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蒋琛 牛琨)12月24日上午10时40分,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交警大队二中队执勤民警在黄河二路渤海二十一路口开展交通管理工作。此时,民警发现一老人在路口徘徊,疑似迷路。执勤民警主动上前询问了解到老人早上出门,现在找不到回家的路了。

  执勤民警听此情况立即将老人扶上警车,并经过耐心询问了解到,老人今年90多岁,刚从惠民来到市区的孩子家中居住,9点左右出来散步的时候迷路了,在寒风中走了一个多小时,只记得住在纺苑小区。执勤民警随即开车前往,将老人安全送回了家中。   

  开发区交警以实际行动在执勤时仍不忘服务群众,热情帮助弱势群体,传递正能量,为滨州公安交警树立了良好的形象。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