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住建局走访慰问驻村工作队帮包村群众

2018-12-24 16:4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苏建军

  

  慰问组走访西陈村老人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2月24日讯记者 苏建军)近日,无棣县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杜守国一行到住建局驻村工作队西小王镇西陈村,走访慰问了贫困群众。

  慰问组详细了解村内幸福院建设使用、清洁取暖等情况,并为贫困户送去了御冬棉衣及大米、面粉、食用油等慰问品,确保包村特困群众、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过一个温暖的冬季。同时,慰问组要求驻村工作队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全身心投入驻村帮扶工作,积极做好帮扶指导工作,多关心照顾困难家庭的生活,多为他们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解决他们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切实为他们排忧解难。

  近年来,无棣县住建局充分发挥项目的带动作用,健全长效帮扶机制,努力发挥本办职能优势,全面开展帮扶活动,积极了解掌握帮扶对象动态信息,做到精准帮扶,使帮扶的困难户极早脱贫,确保脱贫进度和质量,助力全县脱贫攻坚工作。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