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市焦桥镇召开电商表彰大会

2018-12-24 16:3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露 宫若男

  

  表彰大会现场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2月24日讯记者 李露 通讯员 宫若男)12月24日,焦桥镇召开全镇电商表彰大会。会上对近两年来焦桥镇电子商务企业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三斋酱菜、双环机械、山东鲁超越渔具等十多个企业获奖。

  

  与会领导与获奖单位合影留念

  会前,焦桥镇组织部分电商企业进行座谈,与会人员根据当前经济形势,结合企业电子商务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瓶颈进行探讨,大家表示必须抢抓电子商务发展先机,发展壮大自身的同时发挥好示范带动,努力助推焦桥镇的电子商务事业更好发展。

  会后,山东双环机械有限公司庆祝创立30周年庆典举行,双环机械成立30年来,一直致力于带锯机械的生产研发,产品远销全球61个国家地区,获得国家专利16项,是焦桥镇“专精特新”小微企业良好发展的缩影。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