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小学在开发区第十二届中小学生冬季越野赛中创佳绩

2018-12-24 15:3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亚明 梁拥军

比赛现场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2月24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梁拥军)12月20日下午,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第十二届中小学生冬季越野赛在开发区一中隆重举行。南海小学参加了小学组男子3000米、女子2000米的比赛,取得了男子第二、女子第三的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共有全区各中小学、职业中专18个代表队200多名队员参赛。参赛队员名次为个人得分,按男子组、女子组将每个单位参赛队员得分分别相加,以总分多少排列每个单位男子组、女子组的最终名次,得分少者名次列前。南海小学以男子36分、女子76分的绝对优势分别获得第二、三名。

  本届运动会优异成绩的取得充分体现了南海小学学生良好的身体素质和顽强的意志品质,充分体现了广大教师认真、敬业、负责的工作态度,也展现了南海小学“唯旗必夺、奋勇争先,凝心聚力、勇争第一”执着追求。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