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第四届“润泰杯”篮球俱乐部邀请赛开幕

2018-12-23 13:2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8支俱乐部受邀参赛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2月22日讯(记者 苏建军)12月22日,无棣县第四届“润泰杯”篮球俱乐部邀请赛开幕,来自无棣县的8支篮球俱乐部向冠军发起挑战。

小朋友为比赛助力

  此次篮球邀请赛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共圆幸福美丽无棣梦”为主题,执行国际篮联最新审定的《篮球竞赛规则》,比赛共分为分四节,每节比赛10分钟。同时,为让更多篮球爱好者参与其中,比赛规定前两节参赛球队球员替换为五上五下,后两节不限制球员替换。比赛现场,参赛球队展现了良好的体育竞技精神,球员展现了高超的球技。

持球突破

篮下身体对抗

  据悉,“润泰杯”篮球邀请赛已经举办三届,邀请赛的举办丰富了无棣群众的文体生活,增进了各支球队之间的团结友谊,为健康无棣发展注入了活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