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市妇保院开展优生优育知识培训 加强妇幼卫生管理

2018-12-21 17:2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韩金枝 高洁 孟亮

邹平市妇保院开展优生优育知识培训活动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2月21日讯(记者 韩金枝 通讯员 高洁 孟亮)为更好地履行公共卫生职能,加强对辖区妇幼卫生工作的管理,宣传国家优生优育知识,12月20日,邹平市妇幼保健院选派孕前优生科及孕妇学校专家去往到邹平市开发区计生办,为广大计生专干和网长进行授课。

  此次授课主要内容为《孕前优生优育与产前筛查》,专家通过一个个真实的数据和鲜活的实例向广大计生工作者讲述了关于孕前优生和产前筛查的相关政策、检查的适宜人群和检查项目,让他们认识到了孕前优生检查和产前筛查的必要性,并积极投入到此项工作的宣传和执行中去。

  此次讲解还邀请了邹平市妇保院孕妇学校专家讲解了孕期检查、膳食营养、安全用药、孕期瑜伽球、产后乳汁检测和盆底肌修复等知识,号召大家做好孕期防护,生育健康宝宝,做好产后保健,促进产后身体恢复。此次知识培训为实现辖区妇幼健康教育常态化奠定了基础。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