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查获醉酒驾驶交通违法行为

2018-12-21 16:4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亚明 蒋琛 牛琨

  

  民警在辖区主要路段设岗查酒驾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2月21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蒋琛 牛琨)为最大限度预防和减少冬季交通事故的发生,12月20日晚,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全警出动在辖区内开展冬季百日攻坚行动。

  

  对疑似醉驾违法人员抽血检测酒精含量

  当晚21时40分许,在黄河二路渤海二十路路口临时检查点,一辆黑色轿车行驶缓慢行迹可疑,看到检查点后,立马变更车道想要“溜走”,见此状况,大队执勤民警立即立即示意司机停车接受检查,受到路面空间的限制,该车司机只好停车接受检查,经过酒精检测,该驾驶员酒精含量为272mg/100ml,已经达到了醉驾的标准。随后,驾驶员张某被带到医院抽取了血样进行检测,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的调查处理之中。

  在此,开发区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年关将至阖家欢聚少不了美酒助兴,但是为了自己和家人,喝酒就不要开车。驾车遇到交警检查,要配合交警执法,任何企图抵赖的做法都是徒劳的,喝水、抽烟、去厕所等试图拖延时间影响酒精检测结果的做法没有任何作用,更不用企图暴力抗法,否则错上加错,后果十分严重,不要因为自己的一时糊涂而后悔终生。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