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深入帮扶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2018-12-21 16:4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亚明 蒋琛 牛琨

  

  向贫困户讲解扶贫政策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2月21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蒋琛 牛琨)为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帮扶工作,精准掌握贫困户发展的短板项和需求愿望,切实做到因户施策、精准帮扶,12月21日上午,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教导员赵希玉,副大队长信亮来到东李扎根村、齐前村慰问走访贫困户,开展扶贫帮困工作。

  

  解答贫困户疑惑

  在贫困户家中,扶贫组仔细询问和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子女情况和生活情况,听取他们谈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生活方面的主要打算和诉求。扶贫组积极出谋划策、耐心答疑解惑,进一步宣传党的帮扶政策,鼓励其坚定信心,克服困难,争取早日走出贫困,过上更美好富足地生活。

  让困难群众体会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进一步加强了警民鱼水情,拉近了距离。下一步,大队将继续做好帮扶工作,为困难群众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携手共创美好生活。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