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交警圆满完成“改革颂·中国梦”音乐会交通安保

2018-12-21 16:4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亚明 蒋琛 牛琨

  

  民警在路段执勤保畅通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2月21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蒋琛 牛琨)12月20日晚7:00,“改革颂·中国梦”大型合唱音乐会在滨州大剧院举行。此次音乐会规模大,观众多,车流量大,交通安保任务十分艰巨。

  为确保音乐会举办期间周边道路交通安全畅通、车辆停放有序,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科学部署,执勤民警提前到岗,持续作战,制定了详细的保障方案,进行了细致责任分工,对进入滨州大剧院的路口进行交通管制,确保做到“定人、定岗、定责”,执勤民警及早引导群众选择行车路线和确定车辆停放位置。

  开发区交警规范执勤,展示风采,认真履职尽责,切实做到了警容严整、文明执勤、热情服务,有力保障了大剧院周边道路的安全、畅通、有序,全力以赴做好此次交通安保工作,确保演出正常、有序、圆满进行。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