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组织召开山东创新炭材料有限公司项目推介会

2018-12-21 11:4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2月21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近日,滨州市北海经济开发区组织召开山东创新炭材料有限公司项目推介会,区管委会副主任孙战勇以及建设银行滨州北海支行、农业银行滨州无棣支行等多家金融机构代表参加会议。

  孙战勇表示,此次项目推介会的目的是让一直以来支持北海、关心北海发展的金融机构进一步了解北海创新炭材料项目的发展概况,增进企业和各方金融机构的沟通和了解,为金融和实体经济对接搭建桥梁和纽带。

  据了解,山东创新炭材料有限公司年产188万吨铝用炭材料项目是全市“打造5000亿级高端铝产业集群”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北海闭合式铝产业链条上的重要一环。该项目总投资10亿元,占地面积380亩,由山东创新炭材料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主要为魏桥集团电解铝公司配套建设60万吨节能型大电流预焙阳极。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