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经济开发区举办第二届消防运动会

2018-12-21 11:4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2月21日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近日,滨州市北海经济开发区举办第二届消防运动会,来自全区各消防安全重点单位、易燃易爆单位、重点项目单位、社区组成的18个代表队,共126名运动员参加运动会。

  此次运动会共设置使用灭火器扑救油池火并转移液化气钢瓶、一人三盘水带、火场穿越障碍运水三个项目。参赛选手本着“安全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按照比赛规则高标准完成每个动作,展现了高水平的消防安全防范技能和综合素质。经过激烈角逐,滨州港务集团代表队、北海新材料代表队、化工码头代表队分别获得集体前三名。

  “通过举办此次消防运动会,提高了我们火灾预防能力和救援能力,在比赛中也发现了短板,提高自己的消防实战能力,以战促训,营造全民消防,平安北海人人共建,人人共享的氛围。”北海消防大队马山子中队消防员路来鑫说。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