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长山派出所组织开展冬季消防安全检查活动

2018-12-20 19:1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露 槐艳艳

民警检查辖内消防设施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2月20日讯记者 李露 通讯员 槐艳艳)为切实做好冬季消防安全工作,预防和遏制辖区火灾事故发生,近日,邹平市公安局长山派出所组织警力开展了消防安全集中检查活动。

  检查中,民警对各场所消防设施是否正常运行,工作人员是否在岗在位,是否违规采用易燃可燃装饰材料装饰装修,包厢、包间是否安装门锁插销,各安全出口和疏散通道是否畅通,应急照明和灯光疏散指示标志是否安装到位,场所内电气线路、用电设备是否符合规范,消防培训和灭火应急疏散演练是否按要求定期开展进行了实地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能当场整改的责令当场整改,不能当场整改的下发相关文书限期督促整改。同时,民警要求各场所负责人要认真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依法履行消防职责,积极组织开展火灾隐患自查自改,加强员工消防培训和消防演练,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

  此次检查,该所共检查宾馆8家、商场超市11家,排查火灾隐患10处,当场整改火灾隐患6处,责令限期改正4处,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