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黛溪派出所深入开展冬季安全防范宣传工作

2018-12-20 19:1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露 槐艳艳

民警向周边群众发放宣传单页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2月20日讯记者 李露 通讯员 槐艳艳)为切实提高广大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提升社会治安防控效能以及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满意度,有力维护辖区治安秩序稳定,近日,邹平市公安局黛溪派出所组织警力在辖区范围内广泛开展冬季安全防范宣传工作。

  活动中,各责任区民警联合各村村警深入辖区村庄向群众详细讲解了“防火、防盗、防诈骗”等各类安全防范及法律法规知识,并发放了安全防范宣传单页,张贴了安全防范通告,发放了《致全市广大人民群众的一封信》,提醒广大群众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不贪图小便宜而上当受骗,要切实注意日常用电、用气安全,离家时要注意加固门锁,防止发生火灾、被盗等情况。同时,民警要求各沿街商铺,加强“三防”建设,落实好防范措施,确保内部安全,告知群众要积极检举揭发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对发现的违法犯罪行为要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 

  期间,该所共张贴《通告》40份,发放《致全市人民的一封信》宣传资料500份,发放防火、防盗、防诈骗宣传材料500份。通过深入宣传,切实提高了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和法律意识,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