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焦桥镇组织召开全年亮点工作现场观摩会

2018-12-20 17:0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韩金枝 刘锴 刘则凯

参观创新集团10万吨高档冷轧板项目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2月20日讯记者 韩金枝 通讯员 刘锴 刘则凯)近日,邹平市焦桥镇组织召开了2018年亮点工作现场观摩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8年第十次集体学习。此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回顾全年工作、总结经验、查找短板、加压奋进,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高质量全面推进焦桥镇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焦桥镇领导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参观焦桥镇电商创业园

参观焦桥镇委党校并与学员亲切交流

  会议采取现场观摩和会议总结相结合的方式,利用一天时间围绕纪检、党建、综治、镇村建设、工业发展、农业建设、美丽乡村、民生工程、社区建设、土地增减挂钩项目等18个重点亮点项目进行实地观摩。观摩中大家一路看、一路听、一路评,直观感受焦桥镇各项事业发展的新作为、新气象,达到了创新思路、开阔视野、振奋精神、推动工作的目的。

焦桥镇西北村美丽乡村建设成效显著

焦桥镇西营村拆迁工作步入尾声

  观摩活动结束后,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工作总结会议,会上焦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康与泉,焦桥镇人大主席刘凡青,焦桥镇党委副书记孙美荣分别结合现场观摩情况进行点评,其他领导干部也谈了自己的感受。

焦桥镇中心小学建设项目进展顺利

听取旱厕改造后续工作汇报

  最后,焦桥镇党委书记张磊进行总结发言,张磊结合此次观摩讲了自己的感受和体会。张磊表示,在西营、朱崖旧村拆迁现场,亲身感受到大家攻坚克难的胆识和勇于担当的气魄,让人很震撼。“通过观摩,亲身感受到了取得的可喜成绩很是振奋,特别是创新板材项目,建设规模大、速度快、成效好,折射出大家善作善成的执着信念和定了就干、干就干好的良好作风。”张磊说,今天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大家工作在一线、奋斗在前沿的真实写照,是大家默默奉献、任劳任怨的努力结果,让人十分感动。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