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城开城投建设有限公司到北海经济开发区考察

2018-12-19 18: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2月19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近日,中城开城投建设有限公司一行到滨州市北海经济开发区考察,并召开座谈会。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勇,区管委会副主任高长链等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李勇简要介绍了北海经济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近年来,北海凭借区位、地缘和产业对接等方面的优势,逐步转变为集聚生产要素、吸引各方投资、加快开放开发的重要经济区域。希望双方可以发挥各自优势,打好产融结合牌,共同打造北海开发建设的金融模型、铝产业集群供应链金融模型、石油炼化产业集群供应链金融模型,为北海各领域实现快速、持续、健康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客商一行对北海高起点定位、高标准规划的发展思路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北海在运用能源供应链金融和行业大数据服务进行招商和产业转移对接方面优势显著,经济发展潜力巨大,希望双方可以做好对接,尽快达成合作。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