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李家良一行到北海调研

2018-12-19 18: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2月19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近日,滨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家良一行到北海经济开发区调研,实地查看了北海应急指挥中心以及马山子镇胡道口村相关工作情况。

  李家良指出,各相关部门要善于倾听群众心声,进一步加大矛盾排查力度,积极化解各类纠纷;要保持信访渠道畅通,依法依规妥善处理好群众的合理诉求,赢得群众的尊重和支持。

  李家良要求,镇、村相关干部要切实发挥好攻坚克难的带头模范作用,主动走近群众、服务群众,解决好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热点难点问题。要注重民生民计,进一步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改善农民生产生活条件。要注重促进村集体增收,帮助村集体理清思路,破解村集体经济发展难题,带动群众增收致富。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