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组织收看国务院安委办交通安全会议

2018-12-19 17: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2月19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近日,滨州市北海经济开发区组织收看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道路交通安全专题视频会议,区党工委副书记聂林在北海分会场收看会议。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分析当前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深刻汲取事故教训,积极采取综合性防范措施,有效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和社会稳定。

  聂林要求,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岁末年初这一时间段的监管和服务力度,切实维护好辖区道路交通安全。要加强对道路、桥梁等基础设施的维护保养工作,确保百姓平安出行。要明确责任分工,形成工作合力,针对辖区交通安全的薄弱环节开展海陆专项治理行动。要做好宣传工作,多途径多形式宣传引导市民的安全出行意识,维护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的持续稳定。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