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经济开发区召开打击违法销售柴油集中行动会议

2018-12-19 17: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2月19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近日,滨州市北海经济开发区召开打击违法销售柴油集中行动工作会议,传达了上级开展打击违法销售柴油集中行动的紧急通知,通报了北海开展打击违法销售柴油集中行动的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北海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孙战勇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和整治工作,确保万无一失。

  孙战勇要求,要做好协调配合工作,充分发挥部门职能,开展联合执法行动。针对无证无照经营等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非法销售行为,要果断采取措施、坚决查处取缔,拆除加油机、油罐等设施设备。要有底气面对非法行为,做到发现一起上报一起处理一起,不留任何法外之地。要用足用好相关法律法规,做到依据准确、处理到位、不留隐患。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