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交警“进课堂”为师生普及交通安全知识

2018-12-19 17:4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亚明 蒋琛 牛琨

民警向小朋友讲解交通安全知识

小朋友们学的有模有样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2月19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蒋琛 牛琨)为深化”守护平安幸福童年“活动的开展,全面推进交通安全“进学校、进课堂、进家庭”,充分发挥“小手拉大手”的纽带作用,近日,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宣讲团来到育英学园,开展“交通安全宣传进幼儿园”活动。

  宣讲团成员通过简单通俗的语言为孩子们讲解交通安全知识,并结合日常工作经验,抓住小朋友作为行人出行的特点,重点围绕幼儿园孩子出行情况进行重点宣讲,教孩子们如何识别交通安全手势,讲明不遵守红绿灯、随意穿越护栏等不良行为的危害,引导幼儿园孩子们从小养成良好的出行习惯。

  期间,民警听取老师和家长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对冬季道路交通安全需要注意问题进行交流沟通,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提高了师生维护道路交通安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效果良好。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