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交警查获多起伪造机动车号牌严重违法行为

2018-12-19 17:4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亚明 蒋琛 牛琨

对违法行为人依法处理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2月19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蒋琛 牛琨)为切实抓好道路交通秩序整治工作,有效打击各类交通违法行为,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利用缉查布控系统成功查获多起伪造机动车号牌严重违法行为。

  近日,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通过缉查布控系统预警分别提示报警:鲁M6**61、鲁M**95B、鲁AM**86为假牌车辆,指挥中心迅速安置警力对相关车辆进行设卡拦截。经查,鲁M6**61车辆实际号牌为鲁E0**J6,鲁M**95B车辆实际号牌为鲁M**05B,鲁AM**86车辆实际号牌为鲁AM**85,在证据的面前,驾驶员对其变造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驾驶员原本以为可以借此瞒天过海躲避电子眼的抓拍,没想到被民警逮了个正着。目前,这三位驾驶员均已被行政拘留。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六条之规定:“伪造、变造或者使用伪造、变造的机动车号牌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予以收缴,扣留该机动车,处十五日以下拘留,并处二千元罚款;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