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交警开展恶劣天气应急管控应急演练

2018-12-19 17:4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亚明 蒋琛 牛琨

按照演练要求,民警封锁“事故”现场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2月19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蒋琛 牛琨)今年进入冬季以来,雾霾、雨雪、冰冻、大雾等恶劣天气频发,道路交通安全、铝水运输线路监管工作压力大增,为做好道路交通安全监管工作,根据滨州市公安局下发的《关于加强恶劣天气夏道路交通管理的通知》要求,12月18日,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交警大队开展恶劣天气应急管控暨铝水运输线路交通事故应急演练。

到达“事故”现场开展救援

勘查“事故”现场

  大队副大队长李小满带领中队、事故民警参加。根据演练任务,大队派出骑警在铝水车辆事故现场摆放隔离锥筒、拉上警戒线,并立即启动道路交通管制,事故民警对事故现场进行勘察,经过一个小时的紧张战斗,终于圆满完成此次恶劣天气应急管控暨铝水运输线路交通事故应急演练任务。同时,得益于各单位、各部门的协同配合,使得铝水等危化品车辆及重点驾驶人的监管工作落到实处,筑牢了道路交通安全基础防线。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