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召开温馨医疗服务暨行风整治专项行动动员会

2018-12-19 17:3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苏建军 李红姿

会议现场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2月19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李红姿)近日,无棣县卫计局召开温馨医疗服务暨行风整治专项行动动员大会。

  会议宣读了《无棣县“心系患者、服务百姓”温馨医疗服务暨行风整治专项行动实施方案》。会议要求,全系统干部职工高度重视本次医疗服务暨行风整治专项行动,按照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安排部署,进一步查找群众最关心、最不满意的医疗卫生问题,转变工作作风,增强沟通意识和沟通技巧,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服务能力,不断提高群众就医的满意度。

  同时,各部门要按照纠建并举的行风工作总基调,集中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重点问题,严厉打击损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违规违纪违法行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健康权益。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