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体育局被省政府通报为十三届全运会有功单位

2018-12-19 07:11:00 来源: 省政府网站 作者:

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给予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有功单位和人员记功奖励的通报

鲁政字〔2018〕293号

  各市人民政府,各县(市、区)人民政府,省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

  在2017年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上,山东代表团不辱使命、奋勇争先,取得了竞赛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共获得59枚金牌、45枚银牌、47枚铜牌,金牌数和奖牌数居全国首位,实现“三连冠”,创造了我省参加全运会的历史最好成绩。此外,在本届全运会新设的以个人名义参赛项目上,我省获得了11枚金牌、13枚银牌、12枚铜牌;在群众体育比赛上,我省有128人参加了19个项目的比赛,获得4枚金牌、5枚银牌、8枚铜牌。这些优异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示了齐鲁儿女的精神风貌,为山东人民争得了荣誉。为弘扬体育健儿刻苦训练、顽强拼搏、勇创佳绩的精神,省政府决定,给予张淼等14名运动员、高旭来等8名教练员和迟荣国等7名工作人员记大功奖励,给予省射击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等14个单位和输送运动员获得2人次以上金牌的济南市体育局等15个市体育局通报表扬。

  希望受到记功奖励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省人民特别是体育工作者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先进为榜样,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勇攀高峰,为实现“两个走在前列、一个全面开创”总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