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牛产业健康发展!滨州市牛产业农业科技创新团队成立

2018-12-19 07:11:00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张康

  

  滨州日报12月18日讯 为贯彻落实滨州市农业科技创新团队成立会议精神,做好“六有两联”工作,加快推进滨州市牛产业农业科技创新团队建设,12月13日,我市召开滨州市牛产业农业科技创新团队启动暨滨州牛产业健康发展专家培训会议。

  滨州市畜牧兽医局、滨州市科技局、山东省滨州畜牧兽医研究院、滨州市畜牧协会、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科学技术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及养殖场户、企业参加活动。活动中,宣读成立滨州市农业科技创新团队文件,宣布滨州市牛产业农业科技创新团队成员20人名单,为团长、专家顾问、成员颁发了聘书,并为2018年“山东省农牧渔业丰收奖三等奖”阳信县畜牧兽医局等获奖单位颁发证书。培训会议还邀请了团队专家顾问及省有关专家,围绕“滨州市奶牛福利化养殖技术”和“滨州市肉牛饲料和精补料的应用及肉牛常见病防治技术”进行技术培训和指导。

  会议指出,畜牧业是滨州市重点发展的五大千亿级产业集群之一,其中牛产业是大头,占据滨州市畜牧业的半壁江山。市级的牛产业创新团队滨州市是全省第一个,也是目前唯一的一个。希望团队可以发挥每个成员的优势和主观能动性,为滨州牛产业的科学养殖、精准扶贫、创新发展出谋划策,群策群力,专注专业,倾心科研。力争在在滨州市农业科技创新团队领导小组、畜牧兽医局的领导下,为滨州市畜牧千亿级牛产业集群的科学养殖精准扶贫创新发展,共同创造新的辉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