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姜楼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2018-12-18 20:1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侯洪蕊 杨曰来

观看直播现场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2月18日讯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孙凯 通讯员 侯洪蕊 杨曰来)12月18日上午10时,惠民县姜楼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集中收听收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会上,大家认真聆听了受表彰的100位改革先锋和对我国改革开放事业作出积极帮助的10位国际友人的先进事迹。大会指出,改革开放孕育了我们党从理论到实践的伟大创造,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发展史上一次伟大革命,推动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伟大飞跃。

  大会直播结束后,姜楼镇全体机关干部深受鼓舞,表示要点燃奋斗激情,砥砺前行、真抓实干,踏上新征程、再创新辉煌,继续在本职岗位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