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坡坞镇卫生院免费为老年人和贫困人口体检

2018-12-18 17:2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苏建军 武建

  

  体检现场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2月18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武建)为进一步提高老年人、贫困人口健康水平,关心老年人、贫困人口的身体健康,实现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均等化。12月17日,流坡坞镇卫生院为65岁及以上老年人、贫困人口进行了免费健康体检。

  在体检过程中,医务人员认真为老年人、贫困人口测量血压,查血,做尿检,做心电图、B超等,逐个为老年人、贫困人口进行认真细致检查,并耐心询问了他们的日常生活习惯以及身体状况,详细讲解了慢性疾病预防相关知识。建议体检中发现有异常的老年人、贫困人口定期复查。

  据悉,此次体检项目包括:体格检查、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能(谷草转氨酶、谷丙转氨酶、总胆红素)、肾功(肌肝、尿素氮)空腹血糖、血脂(总胆固醇、甘油三脂、低密度脂蛋白、高密度脂蛋白)、心电图和B超。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