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市人民医院介入医学科主治医师王鹏将做客大众网

2018-12-18 14:1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韩金枝 李露

  

  邹平市人民医院介入医学科主治医师王鹏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2月17日讯记者 韩金枝 李露)邹平市人民医院介入医学科主治医师王鹏将于近期做客大众网,就邹平市人民医院介入科的基本情况、科室特色、介入治疗技术的优点等方面与网友互动交流,并回答网友关切的问题。

  什么是介入治疗、介入治疗适用于哪些疾病……即日起,网友朋友可拨打大众网滨州频道热线:0543-3077555或通过滨州大众网微博(@滨州大众网)、邹平大众网微信(dzwzppd)、大众论坛滨州版块等互动平台提交问题,我们将会整理汇总,届时请王鹏主任一起回复。

  邹平市人民医院介入医学科成立于2014年,技术力量雄厚,现有医、技、护人员共11名,科室技术力量强,医疗设备先进,临床经验丰富。拥有FHILIPS FD-20和CV-20大型数字平板血管造影机(DSA)各一台,2018年截至目前已累计完成各类介入手术1200台次。

  嘉宾简介

  王鹏,男,介入医学科主治医师、副主任,2007年毕业从事影像诊断及介入诊疗工作至今。2014年在山东大学第二医院进修一年,多次参加省内外影像诊断及介入诊疗学术会议,熟练掌握各系统病变的影像诊断和介入诊疗技术及操作。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