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将在春节前后开展一次市容秩序专项整治

2018-12-18 10:37:00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任斐

  滨州日报讯 12月14日,市城管执法局组织召开了《滨州市城镇容貌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贯彻落实动员暨学习培训工作会议,来自全市城管系统的170 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条例》的学习宣传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邀请专家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行政执法案件办理程序及注意事项、执法规范化建设、户外广告设置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培训。

  据悉,《条例》是我市第一部综合性城市管理法规,将于明年1月1日起施行。市城管执法局将在《条例》的实施、执法上加大力度,制订今冬明春市容环境秩序综合整治专项行动方案,在春节前后开展一次以实施《条例》为主要内容的市容秩序专项整治,落实《条例》关于责任区责任划分的要求,抓好对各县(市、区)贯彻落实《条例》的督导检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