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召开打击违法销售柴油集中行动紧急会议

2018-12-17 17:2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苏建军 张相安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2月17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张相安)近日,无棣县召开打击违法销售柴油集中行动紧急会议。无棣县副县长常怀祥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镇街、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传达了全市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会议精神及要求,并就无棣县开展打击违法销售集中行动进行安排部署。同时宣读了《关于开展打击取缔违法销售柴油集中行动的紧急通知》。

  常怀祥要求,各部门要全面检查物流运输等成品油自用单位的安全生产、交通运输、消防等资质和自备油罐(库),全面检查物流运输等成品油自用单位的油品购买记录,全面检查《无仓储设施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获证企业经营情况,全面检查物流园区、货物集散地、长途客运站、施工工地等车辆集中停放和使用的重点场所。

  另外,各部门要全面检查成品油批发、仓储、零售企业经营行为,严厉打击无证无照经营行为,坚决取缔黑加油站点。同时,相关部门单位要强化责任担当,以问题为导向,突出工作重点,分工监管、协同配合,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