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经济开发区组织收看全市办公室主任会议

2018-12-17 15:2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2月17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近日,北海经济开发区组织收看滨州市办公室主任暨改革办主任视频会议。

  会议邀请专家围绕机关公文处理、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等内容作了辅导报告,传达了全省党委秘书长暨改革办主任会议精神,并对全市办公室和改革办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时刻聚焦中心大局,坚决做到模范贯彻“两个维护”。要突出忠诚履职,着力在统筹协调、参谋服务、督办落实、科学运转等方面下功夫、见成效,系统做好办公室工作。要加强改革方案、任务、力量统筹,扎实推进制度创新,不断改进工作方法,推动改革任务落实。要坚持党建引领、加强制度建设、严格监督管理,打造过硬干部队伍。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