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经济开发区组织收看全国危化品安全生产会议

2018-12-17 15:2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2月17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近日,北海经济开发区组织收看全国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专题视频会议,区党工委副书记聂林在北海分会场收看会议。

  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危险化学品领域发生的较大安全生产事故情况,分析当前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形势和存在的突出问题。聂林指出,各部门各企业要充分认识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工作特点及其重要性,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切实强化危险化学品生产运输隐患排查;要加大培训、演练力度,防患于未然,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吸取事故教训,加强对危险化学品企业的督导检查,确保各类危险化学品安全隐患得到及时发现与治理。要严把安全源头准入,严格执法处罚,加大重点工作落实和事故的考核,大力提升安全监管队伍能力素质,坚决防范遏制事故多发势头。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