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向东会见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客人

2018-12-17 09:29:00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裴庆力

  滨州日报讯 12月1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宇向东会见了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副会长文献军,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党委副书记、中国有色金属加工工业协会理事长范顺科一行。

  宇向东代表市委、市政府欢迎客人们的到来。他说,铝产业是我市的传统优势产业。为推动这一产业做大做强,我市成立了铝行业协会,架起了企业和政府之间沟通联系的桥梁。当前,我们贯彻落实山东铝业高质量发展专题会议精神,正在着力打造五千亿级高端铝产业集群,推动铝产业不断提高精深加工水平,拉长产业链条,提高产品附加值,实现铝产业高质量发展。他表示,滨州千亿级高端铝产业集群的打造和铝行业协会的发展离不开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的大力支持。希望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的领导和专家们多来滨州调研指导,进一步加快我市铝产业转型升级发展的步伐。

  文献军表示,滨州有一批像魏桥创业、创新金属等为代表的优秀铝产业企业。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愿意为滨州铝产业转型升级发展和千亿级高端铝产业的打造作出贡献。

  据悉,客人们将于17日参加在滨州举行的我市铝行业协会2019年年会。

  曹玉斌、张波、崔立新、王进东参加会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