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市人民医院心内科主任王冰将做客大众网

2018-12-11 18: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露 韩金枝

  

  邹平市人民医院心内科主任王冰

  大众网滨州12月6日讯记者 李露 韩金枝)邹平市人民医院心内科主任王冰将于近期做客大众网,就目前心血管、心梗等方面的高发疾病、市医院心内科的科室建设等方面问题与网友互动,并解答网友关心的问题。

  什么是心肌梗死,常见的心血管疾病有哪些,心内科的科室建设是怎样的……即日起,网友朋友可拨打大众网滨州频道热线:0543-3077555或通过滨州大众网微博(@滨州大众网)、邹平大众网微信(dzwzppd)、大众论坛滨州版块等互动平台提交问题,我们将会整理汇总,届时请王冰主任一起回复。

  邹平市人民医院心内科拥有床位55张,CCU床位8张。现有医师13人,护士25人,是周边规模最大,设施最完善的心血管专科、邹平市重点专科。科室业务骨干均有在国内顶级医院北京阜外医院、安贞医院、北大人民医院、湘雅医院等进修培训的经历。承担着全市80万人的心血管疾病诊疗的任务。自2004年独立设科以来,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发展,点点滴滴提高,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先后荣获“去国改善医疗服务行动示范岗”、“山东省卫生系统三好一满意示范岗”、“全省护理服务示范病房”、“滨州市青年文明号”、“邹平名科”等荣誉称号。科室年收治患者3000余人次,完成介入手术千例。除承担患者的诊疗外,心内科还承担了泰山医学院临床教学任务及基层医院带教任务,承担临床教学的医护具有很高的学术水平及丰富的临床经验。

  嘉宾简介:

  王冰,男,邹平市人民医院心内科主任,擅长心血管疾病规范化诊疗、心脏康复、心血管危重症的抢救及心血管疾病的介入诊疗。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