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交警全警上岗冒雪疏导交通确保路畅民安

2018-12-11 18: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蒋琛

  

  民警护送学生过马路

  

  骑警上路执勤巡逻

  大众网滨州12月11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蒋琛)12月11日,滨州迎来了今冬的第一场雪,纷纷扬扬的雪花给人们带来惊喜的同时,也给道路通行带来了安全隐患。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全警上岗,迎风冒雪,坚守岗位,全力引导车辆减速慢行,避免交通事故发生。

  降雪后,该大队立即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以雪情为警情,精心安排部署各项措施疏导交通,全警动员、全力以赴,调集警力和警车上路冒雪巡逻执勤,倡导驾驶员文明出行、谨慎驾驶,确保道路安全、有序、畅通。

  交警部门提醒:

  1.出行前留意天气预报,提前安排选择合理出行方式;

  2.在冰雪道路行驶时,尽量保持匀速行驶,不紧急刹车,尽量避免随意变更车道和盲目超车,以免发生交通意外;

  3.为减小道路交通流量,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出行;

  4.因冰雪道路车辆通行缓慢,请大家提前出发,打一个“提前量”,以免耽误您的上班或上学时间。此外,要听从执勤交警的现场指挥,文明行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