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姜楼镇召开扶贫工作推进会 精准扶贫再发力

2018-12-11 18: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侯洪蕊 杨曰来

  

  会议现场

  

  实地走访

  大众网滨州12月11日讯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孙凯 通讯员 侯洪蕊 杨曰来)12月10日,惠民县姜楼镇召开扶贫开发领导小组“问题整改回头看”工作推进会议,姜楼镇机关、社区以及县直部门等全体帮扶责任人参加了会议。姜楼镇主要领导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了市县扶贫工作的相关会议精神,深入查摆扶贫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认真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明确整改要求,要求转变工作思路,提高责任意识,不断推进精准扶贫工作扎实深入开展,争取如期实现脱贫攻坚工作的各项目标任务。

  会后,帮包负责人开展扶贫走访,对贫困户户情档案、享受政策以及过冬情况进行核实调查。耐心详细的解释政策,对无过冬取暖措施的进行协调落实,确保感受到“冬天的温暖”。

  姜楼镇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积极作为、主动作为,真扶贫、扶真贫,多入户、多沟通、多协调,真正把扶贫工作做到精准、落到实处。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